close
▇主成分:
‧傳明酸、四胜肽-27、寡胜肽-68、燕窩素、維他命E、亮白因 子、咖啡因、甘草酸鉀、白柳樹皮萃取

每到冬天肌膚就狂脫屑,神阿請救救我的肌膚吧!

跟各位推薦來自UNITEC彤妍的燕窩素多肽酸美白乳液。

▇主成分:

‧傳明酸、四胜肽-27、寡胜肽-68、燕窩素、維他命E、亮白因 子、咖啡因、甘草酸鉀、白柳樹皮萃取

▇特色:

‧傳明酸 / 四胜肽-27 / 寡胜肽-68:前段抗黑,有效抑制黑色素,全面掃黑深層美白

‧燕窩素:青春之鑰燕窩素,後段密集淨白肌膚;同時延緩老化高度保濕

‧亮白因子:亮白肌膚,淡化及改善暗沉,同時防護肌膚受到外在環境刺激

‧維他命E / 咖啡因:延緩老化,改善暗沉提升肌膚明亮度,呈現透白美肌

‧甘草酸鉀:舒緩肌膚不適現象,提供肌膚長效修護功能;舒緩作 用可降低皮膚的乾燥

‧白柳樹皮萃取:緊緻毛孔提升肌膚緊實;促進老廢角質代謝,明亮肌膚

另外,除了UNITEC彤妍 燕窩素多肽酸美白乳液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推薦的精華液/原液/空瓶

保養 美白聖品初體驗 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修護凝霜 ...

保養◥美白聖品初體驗♥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修護凝霜. 這次是來拼淡斑/疤
+美白的!!! 之前都有提過其實我不太愛用美白產品的 一方面是因為我喜歡健康肌(( ...

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入 ... - 粉紅拼可

2012年3月13日 ... 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入冬保養簡單到位鑽石般的
閃亮亮膚色. 870.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肌膚也跟著凍未調. 換季最怕 ...

[防曬]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UV(SPF30/PA+++) @ Life ...

「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UV」(SPF30/ PA+++)是一款UV日霜,透過含有PiteraR、獨家亮白成份葵醯胺R、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Pixel-White™)及抗醣化肌肽的 ...

永遠不能鬆懈 近期愛用的美白產品 - 【保養】永遠不能鬆懈 近期愛用的 ...

所以我建議大家就膚保濕面膜就好了,然後其他的靠精華液唷! 111.jpg. 那這一瓶
.... 最後是在SK-II專櫃被洗腦敗下的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UV,. 這一瓶大概
 ...

適時的除多多寵愛自己是我約會的小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肌膚保養生力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