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用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的這段時間,讓我對油類保養品徹底改觀。

以前都覺得各種油很油膩(好拗口),不要說擦在臉上,拿來擦手都覺得有一層膜包在皮膚上,很悶很不舒服,所以一直忽視油類的保養。

加上混合肌總是覺得油水平衡的重點在於控油,我照顧皮膚的方式就是保濕+控油清爽,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1.jpg
不過入手香緹卡(Chantecaille)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又好好使用之後,對精華油的效果真的大大驚豔!非常推薦~
2.jpg

使用感來說,香緹卡(Chantecaille)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的質地非常細緻,而且擦上去很輕盈,完全沒有以往印象中的油膩、不好吸收的狀況,難怪那麼多人推薦!
3.jpg
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在皮膚上稍微按摩一下就只有潤澤感,臉部皮膚也變得好好摸喔,會忍不住一直想摸臉XD臉部保養之後,手上殘留的精華油,我會推薦自己做一下手部按摩當作手的保養,完全不浪費,哈哈~

4.jpg

不過剛使用香緹卡的時候,由於還在跟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培養感情,所以使用上還有點保守,只擦了明顯乾燥的地方。那時剛好因為生理期長了幾顆下巴痘,下巴那一塊紅紅的又脫皮,整個慘不忍睹,過了之後就好很多了。

5.jpg

使用香緹卡(Chantecaille)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的這段時間,不但自己膚質有明顯變好變穩定,每次睡前滴了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在手中,濃郁的玫瑰香味非常舒服、療癒,還有香緹卡(Chantecaille)特有的奢華感,不知為何聞起來總是很讓我陶醉 XD(真得很推薦味道)
6.jpg
在此推薦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讓保養變成一種享受,而且是很精緻奢華的使用感,如果是像我這樣的混和肌,或是想加強滋潤保濕的,都很推薦試試香緹卡(Chantecaille)這款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不但是很推薦它的保養效果,更有它的奢華Fu喔~

 

arrow
arrow

    肌膚保養生力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